有點無所謂,卻只想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不用遷就別人的心情,就買一張票

帥氣的走進電影院裡,看完了,也帥氣的走出電影院

雖然身旁的都是一對對,或是一大群,沒發現有像我一樣的帥氣男孩女孩

我的世界中,為我獨行

想愛就愛,想不愛就不愛

誰也不能說"you can't do it "

說了,只是會招來我白眼~~哈哈

爾後,不知道對於今時今日的想法如何?

現在,我只想好好做好自己的事情

不在乎別人的做法和眼光

雖然一堆白濫的人總是太自私

我也很不爽

但~~眼光從我出發,總有些不客觀

不過每個人不都這樣嗎?

所以說

小子~~做好自己,別成為他人茶餘飯後的話題人物

就可以了。

srO------------------------Orz

對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spac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