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購物狂的系列書之後~~

深深發覺我有點像是"Rebecca "(蕾貝卡)

好像不花錢,心會很不舒服,看到鍾意的東西,心中默默的告訴自己:天那~我正缺的就是這,或許買回去有用處吧。這東西根本就是屬於我的。心情不好,總買點東西吧!.......等等之類的OS~~~

誰,那個誰,可以幫幫我的病~~

有人忙著存錢,忙著還學貸,天那~~我卻忙著做啥呀我~~~>"<~~~

滾蛋~~這念頭~~

我要好好節省~~我的人生~~~哈哈。

希望以上都不是屁話連連。


shopaholic--購物成痴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spac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