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高鐵~~第一次的經驗,感覺很爽。
飛快的速度~~最高可達299公里/時,這幾乎是一分鐘以5公里的速度在行進。
莫名奇妙的~~40分鐘後就到台北了~~~


宜蘭外澳海邊~~遠方不陌生的就是龜山島~~
波浪迎面而來~~我走向,是為了感受那冰涼的海水,絕非不是想不開。




台灣人~~就是喜歡隨意到處留下"足跡"~~至此,我留下了~~我來過宜蘭的證據~~
(雖然最後都被海水沖淡了)




榮梓博物館~~坐火車可以看到~~PENNY說裡面很漂亮~~但目前尚未開放~~~感覺就像是某個宗教建築物~~


羅東運動公園~~~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仿三峽老街~~


宜蘭縣政府內景~~感覺不太像是政府機關~~倒像是個觀光景點~~~公務人員在這邊上班也太愜意了~~~


很明顯來到了酒廠~~


下回見~~頭城。


後記:久違了~~8個月後,我獨自搭上了前往東部的火車,本以為自己害怕寂寞的旅程,一個人,傻傻的計畫著,卻總在回憶裡,留下了最深的,痕跡。下回,還有機會到東部走一走,我一定不會忘記帶著那玻璃瓶,裝著滿滿的回憶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spac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