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去了,走過校園的每一角落,
猶記,走上天橋,是唯一從家裡通往學校的必經之路,
小時候,總是希望可以穿越馬路去上學,因為這樣比較省時間,
卻還是乖乖的,排好隊伍,上學去。

校園裡,每一角落都改變,經過了10多年,似乎有點不太像,我當初的環境,
唯一不變的,我想是我心中的回憶吧。
上學總貪那短短的下課10分鐘,
打個球、去趟福利社、總是要同學陪去廁所,即使廁所明明就是在隔壁而已,
或是跑教室,
10分鐘,真的充滿著許多的回憶。
老實說,回憶起上課內容,已經都還給老師了,
上課,不過就是那充滿著乏味的教材內容。

我最記得的是,體育課和運動會吧。
體育課,是每個小學生最高興的課,還有一樣是大家共同回憶-躲避球。
老實說,躲避球,我比較擅長-閃躲,至於發動攻擊,我看還是交給強而有力的男同學吧。
至於一年一度的運動會,可是會讓人流汗流一整天的活動。
從大隊接力、100公尺賽跑、班級競賽等等~~~
重點是,隔天學校還補假勒~~~
雖然那時候我常想,為什麼來學校玩,隔天還要放我們一天假呢!哈~~~

校園回憶!~~,總是充滿許多歡樂,同學中共同的回憶,是這一所小學校。

校園一隅~~
 


奔跑吧!孩子們~~


四年乙班的同學~~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spac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