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知的未來對我來說很矛盾,
想要新鮮的生活,不想要獨自去面對,
我該拿我自己怎麼辦,
看待事情悲觀的角度,消極的心態,
打破朋友眼中的erin,我,
到底怎麼了?
我清楚的知道我的外在,
卻對內在的我毫無頭緒,
情緒不明的我,造成許多人的苦惱,
包括自己在內,都對自己拿不定主意,
該高興就高興,該大哭就大哭吧!
卻來不及反應情緒變化,
我沉默了!
有時大笑,卻發現笑的背後有莫大的悲哀,
不懂自己的感覺,
沒人來幫我解答,
我自己也無可奈何。
對於自己,衷心的希望,
不要玩了!
對於身邊的人,只好對不起,
對於未來,我不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spac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