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起床,只是因為起床後不知道要做啥,
我的賴床功夫持續到1點半為止,
整整三餐沒吃飯了,
肚子終於發出向我乞求的聲音了,
不想獨自一人待在宿舍裡,
只好帶著書本到學校裡看書吧!
只是因為該死的期中考,
讓我不得不帶著厚厚的書本,
出門前因為包包過重,只好將雨傘拿出來,
卻沒想到午後的一場雷陣雨,毅然的變成落湯雞,
下雨的那一刻,腦中閃過的念頭只有一句
〝莫非定律〞,想不到真實的發生在我身上,
只有一句話,算了吧!
飽餐一頓後,便帶著厚厚書本和濕答答包包,
經過一番努力才來到Penny打工的壹咖啡,
看著雜誌、報紙、以及我最不想看到的
傳播理論,就這樣從3點混到7點,
整整4個小時,
我沒想到我會如此安靜地坐下來,
或許只是想沉澱我的心情吧!
姑且不論一切,我認真規劃未來3星期,
21天的日子,我期望過的更快樂,
至少是比現在的我快樂吧!
向Penny說聲good-bye,
回家途中經過Ron's Diner,
發件現在物價真的飆高了,
連薯條、可樂都漲價,
這讓忠實者的我,
有點避而遠之,
我還是回家啃餅乾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spac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