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2點去上班,出門發現天氣陰陰涼涼的,
似乎將要降下大雨,
我打開了雨傘為了不讓禿頭的命運降到我身上,
卻發現強勁的風將我的雨傘吹的開花,
我放棄了撐傘,任由毛毛細雨打在我頭上,
感覺很舒服,我們總是以為下雨就必須打開雨傘,
卻忽略了原來淋雨也是那麼的舒服的呀!
播出了117通的電話,成功率卻低於10%,
我並不沮喪,
我高興的是我又向我心愛的相機邁向了一小步,
嘟嘟嘟,我結束了今天最後一通電話,
心中卸下了一層負擔,
肚子在向我發出乞求的聲音了,
晃晃晃,叫了一盤炒麵來吃,
終於向肚子做了交代了,
回到宿舍卻發現空蕩無一人,
其實我根本就是一個人住,
如果我開房門驚見有人在裡面,
那可真的會把我嚇死了!
不過今天的感覺真的是異常的空蕩,
感覺很不好,
找點事做吧!
打開了網路新聞,
今天大甲媽祖繞境來到彰化,
今年,我在遙遠的台北讀書,無法參加,
每年的這個時候我都會被鞭炮聲吵起,
幾乎都是凌晨3點多了,
灰濛濛的天空,刺鼻的鞭炮味,
場面的浩大,讓我心生敬意!
上網瀏覽blog,
不經意的發現居然人有人可以
將遇見愛情寫的如此維妙,
我喜歡上了blog,
欣賞也是一種美,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spac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