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真的是一件非常難過的事。
就像廣告所說的:我感冒,媽媽不准我出去玩。
一直昏睡。昏睡。
突然的症狀讓我以為只是喉嚨痛。
多多喝水就好了。
沒想到就連很少的發燒症狀也一一浮出。
我討厭生病。
只能待在家裡哪裡也不能去。
吃藥完就是昏睡。
昏睡起來吃完飯還是吃藥。
吞口水這麼簡單平常的動作讓我在此刻有些心理準備。
衛生紙總覺得用不盡。
就連鼻孔都跟我過不去。
生病真的很讓人受不了。
大家都會避而遠之。
沒有食慾就是沒有食慾。
只能一直喝水一直喝水。
清淡的食物也在此時成為重要的一餐。
真的很後悔平時沒有好好照顧自己。
才會惹的現在自己狼狽的樣子。
多多休息吧!
我可不想感冒變得更嚴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spac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