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慶生。原來是一件那麼好玩的事。
6/5是所謂的誕生日。
今年2005年邁向20歲生日。
感覺很奇妙。並不是因為20歲了。
而是因為今年似乎特別的盛大。
國中同學提早了一天幫我慶生。
該怎麼說呢?
我還是第一次吃到我的生日蛋糕耶!
一大堆人跑去唱歌兼吃pizza!
我想只有一個爽字!
哈........是個秘密!
隔天為了跑攤,一大早就搭車回台北了。
(根據ERIN中原不標準時間10點的車真的很早)
中午和大學同學們約好去pizza hut吃到飽。
什麼鬼,明明昨天就有吃pizza了!
哈......原來生日就是和pizza結下緣。
不過真的很開心大家能夠幫我慶生。
我想先來段感謝函。
先來感謝....幫我號召同學來幫我慶生的阿仲!
很認真的打電話約同學。(雖然一個女生也沒有><)
不過還是很謝謝啦!
還有幫我慶生的那一堆男生。
哈....我說阿猴呀!你真的是標準的紅頂藝人!
我想...還有今天幫我慶生的....
恬宇、家伶、佩靈、姿君、mary
雖然現在是非常時期。
但是我們都必須一起努力呀!
還有沒來的盈盈和惠妮。
我收到你們的祝福囉!
真的很高興呀!
還有婷婷呀......真的很高興看到你唷!
哈.....還有孟宜呀!
謝謝你家的電腦借我打報告!
整個人就是很high!
thanks....to everyone! P.S.照片部分....等我晚點拿到照片...再上傳給大家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spac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