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先來說說我這次去新竹玩的心得吧!
算是不好吧!
至少我現在的回憶是不好,為什麼呢?
我想我大概不適合和一群人一起去玩吧!我經歷過兩次大伙兒一起出去玩。
都是不好的經驗,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討厭跟隨在別人的腳後。
活的根本就不像平常的自己,好人我做不慣,似乎也沒資格作。
拿這次的旅遊經驗說吧!我也不知道是自己好或不好,
當自己的好被別人踐踏在地下時,自己的心中又作何感想呢?
當然是非常不好。出去玩重要的是留下美好的回憶,當自己要求別人
幫自己拍照留念時,人家還不屑時,自己是不是就該走人呢?
還是該低聲下氣的去要求別人呢?
我想要是為了顧及場面,我還是會笑笑的帶過。
但是,自己的心中又作何感想呢?心中只有shit吧!
好好的為別人作,換來的卻只是小丑的角色,我願意嗎?
我知道這事是互相的,自己也曾經是如此,但是當比例大不同時,
心中的感受也會大不同的吧!
所以,大伙兒,也就是為何我會說我得好好想想九月初的旅遊計劃了。
我不希望是在我不高興的情況下出外遊玩,
雖然我無法預期兩個月後的心情,但是我得好好思考一下,
我是不是適合和大伙兒一起出去遊玩,
至少我已經有了兩次不好的經驗了。
會寫下來跟大伙兒告知只是想讓大家知道我的想法,沒別的。
也讓我有先告知的理由,好嗎?

之前和高中同學談過這一回事。
他說的很對,這世界上那麼多種人,你哪能一個一個應付呢?
還是不要想太多的好,若是真的遇見不爽的人事物,
就微笑帶過吧!不管是小笑、奸笑、還是苦笑,
都請顧及場面,畢竟social動作不可少。

我想真的讓我有些釋懷。
但是我還是必須告知大伙兒這一點。
畢竟我情緒化太嚴重,要是哪天我擺臭臉時,你們會知道原因。
學會尊重是第一步。我想我要開始認真去了解每一個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spac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