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到。狗年汪。

年夜飯很重要,卻吃的不多。

不是很喜歡的菜色。

今年喜歡清淡的食物,

菜桌上卻油膩的可以。

哈。。不會一大過年跟我犯沖吧!(那是不可能的)

除夕領到紅包的那一刻,

很開心,準備去買支新手機吧!

WE"RE BIG FAMILY。

家族的小孩陸陸續續都進入社會上班。

所以反之,過往的領紅包卻也成為包紅包給長輩了!

心中,多麼希望我可以成為包紅包的那一個人。

那是一種成熟的表現。(至少當下的我那麼覺得)

不過,當小孩子還是可以繼續享受領紅包的快樂。

感覺三秒後,看著心愛的紅包,準備大肆揮霍。(不是啦!是去買新手機)

********************************
今天是大年初三,

人家說大年初三是睡到飽。

果真,今天睡到快中午。(好像每天都是如此)

今天一早就被吵雜聲響起。

廚房裡,大鍋小鍋的。。

原來今天的辦桌在我家。

台北的姑姑回娘家,所以移駕到我家吃飯,

難怪媽媽、伯母、嬸嬸她們一大早就不得閒。

快樂的是小孩子,不用幫忙也可以吃到好料。

當小孩果然是快樂的。

******************************
看似下來,每年過年果然都差不多,

但是還是會有不一樣的地方吧!

雖然一樣的無聊過著年!

不過還是要希望大家新年要快樂的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spac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