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人越來越大,越容易忽略了當時的童貞呢?

越來越與社會接觸,我們卻越來越難維持那一份真實的一面呢?

這是每一個人必經的過程,

即便是我們當時的堅持,

卻也抵擋不了!

似乎這樣子,我們只能去選擇回憶過去,

或者是懷念那一份童貞!

至於其他,也辦不太到了!

你會說,你在惆悵什麼?

我沒有,任何事情過去了,你就只能以這樣的方式來說說你的過去。

我想,我幸運的事,

現在的我還可以跟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的同學聯絡,

雖然我也沒多老!

但是,過了十年之後,如果,能夠還可以擁有我現在的幸福!

我想,這樣的一番話,就真的是幸福了!

哈!你說是吧!

(心態極為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spac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