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有個聲音,

有個自私的聲音,

我的腦海中,有兩隻傢伙正在對抗,

到底是要試試看,還是順其自然就好,

我害怕,我擔心,甚至想要堅持自己當初的想法,

卻還是會受到外在的因素影響,

這樣形成了尷尬的場面。

有時候,想法到一個困境,

會罵自己為什麼又讓自己陷了進去,

好好的生活難道不好嗎?

還是,在每個人的心中都會有隻惡魔,

主導著你猶豫不決的心,

珊說,有些時候要對自己好一點,

恩恩。生活既然是自己的,

是該對自己好一些,

如果真的去試試看了,

但那結果是我不想預見的,

是我不想或是擔心害怕的,

我還該去試試看嗎?

還是說,我不該想那麼多,

順從自己的感覺走才是重要的,

我已經搞不懂了!

我不想自私,我不想就這樣亂跑。

有時候,想要去分享一件事,

我卻不知道怎麼開口,

不知道該跟誰說,

適當的事,適當的人,適當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spac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