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開社會學課本,
厚厚的一本書,
老師卻從來沒有要同學翻開任何一頁,
但這不是重點,
會翻開課本只是因為期中考,
這麼簡單的理由。
記得課本裡有一段標題,
星座是騙人的預言,
什麼?害我還那麼相信星座,
其實我只相信對自己有利的說法,
一律對我不利的星座預言,
一概覺得是騙人的!
內容大概是這麼敘述的,
人們相信那些騙人的預言,
不但是因為它們的依賴感以及
依賴一些更高而終極的力量,
也是因為它們自己不願意承擔壓力。
占星術不是簡單的依賴而已,
他使痛苦狀況因此而可以比較容易忍受。
還記得高中老師對於星座的探討,
只有12個星座,卻要去預言全球60億人口的未來,
命中率根本幾乎等於零。
後來仔細想想,
果真如此耶!
今天看到新聞說,第一家庭傳出喜訊,
媒體還幫他們算名字的速配率,
不看也知道媒體會說什麼,
一定是成功率超過90以上,
難道對他們說,〝你們會分手唷!〞
天那,要是哪家媒體敢說,
鐵定死無全屍吧!
哀!
害我之前看我今年的星座運勢,
愛情運會是極好的一年耶!
空歡喜一場啦! 我看呀!我的愛情自己去掌握會比較實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spac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