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
每天滿滿的行程表
讓我有種充實感
很開心!
但是
如果計劃中出乎我意料
有種措手不及的感覺出現
我只是不能去接受突如其來的變化
而非討厭,只是拒絕去接受
畢竟
心理準備是要有的
有時常在想
一個人我真的過的很開心
不過那是在有事做的前提之下
當我感覺孤單時
一個人的世界並非是那麼的快樂了
有時這兩件事有衝突點
當你享受一個人的快樂時
卻沒發現另一個人的孤單
但是
當兩個人幸福連在一起時
你卻又會渴望一個人的自由
並不是說喜歡或討厭的問題
而是魚與熊掌想兼得
可是
你覺得事情會發展到你所想到的地步嗎?
我想機率微乎其為
所以擇其一
必定會失去另一個
但是
如果能夠將得失心降到最小
那。。。。。。。。。
將是另一種最不完美得完美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spac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