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
我到底想要成為怎麼樣子的自己。
我盲目。我模糊。我不知所措。
我偽裝。我............無言。
從來沒想過現在屬於進行式。
不是過去式,也不是未來式。
總是迷迷糊湖的過日子。
以為可以很輕鬆的生活。
一天24小時,你能真正的去思考這一分一秒的時間中,
你正在作什麼事嗎?
說真的,對我來說,
真的很難。
可能發呆、昏睡、走路、聊天、恍神、上課等等的情況。
但是卻沒仔細去想。
我到底在作什麼事。
讀至此,你會覺得。
你.....到底在說什麼東東。
這麼說好了。
一天之中你有哪些時間你是處於真正清醒之下去執行。
因人而異。
對於此。我無言了。
我不知道我到底能夠如何說明白。
現在是進行式。我非常確定。
很好。
我到底想要去成為什麼樣子的人。
是別人眼中的理想自己。
還是自己心中的理想自己。
〝自我〞。
是透過別人的眼光來建立起的自己。
自己會受到環境和他人的牽制。
你無法真正的成為自己。
至少我現在是如此覺得。
即便是你說不會受到他人的影響。
就是做自己。
我想,還是不可能的。
受到環境的渲染。
你還是會變成他人眼中的理想自己。
畢竟。環境是人所創造出來的。
想要成為真正的自己。
先去改變他人的想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spac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