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被點名ㄌ 』
10 + 1 + 10 遊戲玩法:
請列出 10 樣最想做的事 [ 短期/長期均可 ]
+ 1 :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多1條問題。
+10 :再加10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diary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1.能夠一直呆在彰化的家裡
2.完成我的畢業旅行的夢想
3.出國旅行
4.找個好男人
5.讀完很多書
6.賺...錢
7.期待每天都有新鮮事
8.買一部新電腦
9.買一台相機
10.瘦下來

「+ 1」累積的問題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的?
外在來說:能夠配合我的幼稚行為
內在來說:愛我、包容我一切

●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家人

●直到現在,有哪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很多...想不到)

●如果你有多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任意門

●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又為何不看漫畫?
我哪知..我不看漫畫
那個人就是我

●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沒有

●覺得對你而言人生最重要的是什麼?
做想做的事

●哪部作品是從你剛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的?
新娘百分百

●在你看過的作品裡印象最深最感動的台詞是?
..........不知道

●覺得你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是什麼?
打工賺錢買想要的東西

●與人談話中,你認為最有意義的一句話或一件事?
一切都是屁

●一生中影響你最大的人?
我爸媽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電腦一台

●做過最白目的事?
.....想不到

●今年紅包拿多少==+
你猜

●請問!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嘗禁果?[善良&邪惡]
(拒絕回答)

●BL跟T哪估比較噁!?
不要用外星語問我

●12星座中最想和哪一ㄍ星座交徃?
沒差吧!

●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呢?
發呆

●你/妳的三圍(別跟我說不知道,去量唄)?
量到再跟你說

●你想和你最愛ㄉ人做些什麼事??
抱抱

●當孟婆問你要不要喝孟婆湯,你會選擇要或不要?Why?
等我死了再跟你說

●你腋毛用洗髮精喜還沐浴乳?
肥皂

●生平第一次打架你是用左拳還是右拳?
沒打過

●你喜歡吃茄子嗎?
沒吃過

●問題回答到這累不累??
還好

●最近最得意或最失意的事是?
買一個新包包

●請問上學期妳被當了哪幾科??!!
0科

●這ㄍ時候你想到誰?


●你們想過五年後大家會變成怎樣嗎?
再說吧!我哪知

●☆對於男生罵完髒話ㄉ反應
覺得好笑

013問:最想去旅行的國家
英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spac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