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清早,急忙的從被窩爬起,哇塞!天根本就還沒亮吧!趕著今天去新竹,幫小佩手語比賽加油,
我是加油團團長耶!(明明也只有我一個!>-<)
一個多月前,我跟雅雲也去新竹找佩蓁玩,只是那天天氣糟糕透頂,狂下雨,讓我們都成了落湯雞,
我們卻樂此不疲。那時,我們吃了好多的小吃,米粉、貢丸、葉綠素豆花、超大顆章魚燒...,回味無窮。
只是,一大早出門的結果,就是太想睡了!一到會場,舒服的椅子、有空調的會場,讓我昏昏欲睡,
就連台上已經開始比賽了,我卻還是不敵周公呼喊!直到精神好一些時,表演堂堂邁入單人組第三首,
小佩的曲目在第八首,好期待唷!
媽祖顯靈的戲碼,讓我覺得好多Q點,光是小佩必須將臉上畫成跟包公沒兩樣時,我就覺得很有Q點!
台下的誇張,卻是成為了台上最有POWER的畫面。所以當台下的濃妝豔抹,變成了台上最正常的FACE。
看完了小佩的表演,肚子已經等不及說要去吃小吃了!我急忙CALL了佩蓁,兩個人先去大嘆朵頤,留下了,
小佩一行人等待頒獎。乎..........單人組第三名耶!真帥,這麼辛苦,是有代價的!

酷!新竹的手語之旅,很有意思!只是,好累唷!



↑此次比賽的標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spac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