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號。
nickname。
似乎每一個人都會有自己獨特的外號。
不論是喜歡或不喜歡。
不論是自己取的或是他人幫你取的。
不是一定得接受。
但是對於他人說,外號會比名字更容易記得。
當然如果名字本身已經具有獨特性。
我喜歡erin。
阿幸太過命苦。
喵貓根本就是個意外。
秀幸姐顯得太老氣。
〝阿幸〞是我幫自己取的。
我想那是個國小四年級的下午吧!
明明就是打掃時間,
還硬要很高興的跟大家說。
就叫我阿幸吧!
它。跟著我到大學。
當然,大學只有Penny這樣叫我了吧!
喵貓。是個意外。
高中時,不知是哪個白目傢伙突然有一天就這樣脫口而出。
高中三年。揮之不去。
至今,只有小雨這樣叫我了吧!
秀幸姐。根本就是意外中的意外。
我不想歡多加個〝姐〞字。
對我來說。好像是個負擔。
老氣一點,沉重一點。
不過我只能接受吧。
不能能怎麼樣!
就連大四的學長姐,畢業的學姐。
都如此了!我還能說什麼。
我想。最令我錯愕應該是。李大娘吧!
我的媽呀!
有那麼老氣嗎?
我想應該找一天來好好痛打一頓吧!
不用懷疑。就是你!
我喜歡erin。
記得那天是高中夏天看著電視。
突然聽見erin這名字。
發音很特別。
就這樣決定了。
只是因為如此!
李秀幸。
聽媽媽說應該是奶奶幫我取的吧!
不過前幾天媽媽還說應該是爸爸取的吧!
好像已不可考據了吧!
記得高中老師點名時,
還說我的名字很像日本名。
真的,我真的在電視上看過有人的名字是xx秀幸。
重點是!
還是請大家叫我秀幸啦!
不用自行多加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spac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