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半夜因為喉嚨痛到不行。
害我遲遲無法入睡。
明明就已經喝很多開水。
為何還是痛到一種難以入睡的地步。
當時心中只有一種想法。
隔天一定要去看醫生。
我可不想再被喉嚨痛給吵醒了。
隔天的一整天結束了許多的事情。
開會、開會、依舊是開會。
廣研社在此時此刻變成了大家開會的好地方。
一大早8點半的會議。
頓時讓人不想起床。
但是為了報告。
為了能夠平安的過完這一學期。
還是得起床。
生活實在是太規律。
開會→上課→吃飯→上課→開會。
平淡無奇的生活但也充斥在我的生活。
很好。
所謂的大二下學期生活便是如此。
沒有人可以例外。
除非想被當。
否則就得接受。
盡力去完成報告。
我的喉嚨依舊向我發出疼痛訊號。
還是先去看醫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spac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