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家這台筆記型電腦是我哥傳承給我的。
雖然這台筆記型電腦很濫。
但是至少他已經陪伴我兩年之久了。
考上大學的那一年。
老媽本想買一台新電腦給我。
但是某一晚老哥跟我促膝長談之後。
隔天一大早新電腦立即被退回。
過了一年後。
老哥也考上大學。
擁有的是一台全新的電腦。
當下那一刻。
有種被騙的感覺。
心裡有種早知道我就買新的電腦。
這台筆記型電腦就留給我哥了!
雖是這樣想。
但是這台濫電腦還是陪了我大學兩年。
話說這台電腦常常當機。
不時的當機。
只要動作比電腦快。
他就出現當機的動作。
使得我不得不在開機一次。
所以我也常常訓練成動不動就要儲存資料。
window 98的介面。
已經退流行。
許多軟體都不支援window 98了!
這台濫電腦常常又跑不快。
害我得花時間在等待上。
跟我的急性子完全不符。
我想這台電腦跟我哥還比較像。
該死的電腦。
在昨晚居然給我中病毒。
我的天那!
害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真是一台濫電腦。
雖然平常對你也不太好。
但是你也不能這樣對待我呀!
真是的!
哀.......
祈禱我的電腦可以快點好起來吧!
不然就把你送給我哥。
哈.......
交換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spac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