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星期四。
結束了大二生活。
其實沒有太大的感覺。
考完了社會學。
開始想著要放暑假。
想著我的暑假會是怎麼樣呢?
打工嗎?
我到現在還找不到。
玩樂嗎?
肯定會被罵死吧!
閒晃嗎?
那比玩樂更慘吧!
今天是放假的第三天。
依舊找不到我的暑假目標。
還是來回顧我的大二生活吧!
對於大二上學期的生活。
印象中好像是非常混。
社團沒有參與太多。
課業方面好像也非常混。
學分不多。所以上課堂數也是很少。
到了大二下學期。
印象中就是忙。
報告........
一開學就體認到。
分組是開學每堂課必作之事。
要是想要在開學第一個禮拜翹課不來。
那就等著學期末的報告被分配到別人一組。
這是我上學期受到的慘痛教訓。
大二下學期多了好多關於創意的課程。
無非是開始進入專業領域的課程了。
但是大腦的運作力卻還沒開始發揮。
努力的想、不停的想。
為的就是好的創意。
但是.............說真的。
我就是沒有創意。
你錯了。話說...創意是靠經驗累積而成。
並非是天生的專利。
知道理論事一回事。
但是實際操作又是另一回事。

在學業這一學分裡面。
我是不確定我到底有沒及格。
但是我就是努力去做了。
不論有沒有過關。
雖然報告多到我想罵人。
老師這學期也是機車到不行。
但是如果沒有老師的機車。
有怎麼能夠積極去完成報告呢?

至於社團這一方面的學分。
我倒是體驗很多。
雖然手語歌沒有學太多。
但是過程之中的參與還是很積極。
印象最深就是成果展了。
大家忙裡忙外的。
感覺整個社團又活躍起來。
感覺很好。
當了場控。也讓我擁有一次不一樣的感覺。

打工這方面就別提了。
幾乎近於零分吧!

大二這一學期下來。
感受很多。不論是喜是悲。
至少都過了。
接下了的大三生活。
我開始期待。
他會是一個怎麼樣的生活呢?
兩個月後。
我便知道。
但是眼前的暑假生活。
還是得好好計劃一下吧!
........................by erin
AM 02:22 2005/6/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spac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