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佳節倍思親?!
星期日是咱們的中秋節。
今年特別的是我依然還是台北生活。
沒有準備要回家過節。
似乎也沒有那個必要。
回家是開心的。
但是呢?
回台北又會是一個怎麼樣子的心情呢?
更加沮喪吧!
我討厭那段回台北的路程。
那不屬於我。
繼續打工吧!
這學期有了明確的目標。
短期打工目標是....換一隻新手機。
中程目標是....買一個隨身碟【不過同學建議我買mp3】
長程目標是....買一台數位相機。
呵。。不知道我的目標可不可以如願實現。

最近物價上揚。
明明顯顯反映在飲食方面。
就連學校附近號稱「小白ㄆㄨㄣ」也漲價了!
那還有什麼不能漲價的呢?
唉。。
不能改變物價。
那就節省一點吧!
呵呵。

看著惠妮遠從日本幫我求的御守。
希望可以幫我帶來好運唷!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spac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