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沒有跟著人潮返鄉。
相反的還是持續的打工。
但是中秋節沒有烤肉,沒有家人的陪伴。
還是會感到孤獨吧!
還好的還好。
台北我還有姑姑家。
搭上了捷運前往石牌。
嘟。嘟。嘟。
嗚嗚!怎麼都沒人來應門。
該不會去別的地方烤肉去吧!
call給老爸求助。
心中一份莫名的感傷居然湧上心頭。
嗚嗚!
我還是很脆弱。
還是沒有想像中的勇敢。
還好的還好。
老爸call給了姑丈。
姑姑一家都在頂樓烤肉。
所以沒有聽到我的求救。
烤肉真的很香。
不過還是有點想哭。〈其實有小哭一下。還好大家都沒發現。〉
姑姑說要是我晚一點,或是早一點。
姑丈可能就沒有聽到手機聲。
也就是說我就得滾回宿舍一人獨自過中秋。
感謝啦!
想不到麻將果然是打通宵的遊戲。
因為姑丈喝醉了,所以我本來應該當廳長的。
又因為麻將聲太吵了。
所以表嫂要我去他們的臥房睡覺覺。
安安和妞妞〈我的小姪子〉。
吵著要看【紅孩兒】vcd。
但是兩傢伙看著看著就睡著了。
呼~~~~~~~
不小心我也睡了。
隔天被早起的兩傢伙吵醒。〈本來還想偷偷的賴床一下。〉
兩個小傢伙吵著還想再看vcd。
呼~~~~~~~
也剛好把昨天沒看完的部分看完。
呵呵!
今年的中秋還真是有點特別。
對我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spac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