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段時間沒去打工,對於打工的感覺還是很陌生。

打工很好,可以賺取生活費,也可以度時間。

工作性質很多,不過通常都是以服務業為主。

我在學校的民調中心打工。

基本上就是打電話訪問民眾。

基於現在選舉期間,政治性的題目已經執行了2個多月了!

我討厭政治性的題目,因為非得一定要問出選了哪一位候選人,

不然就是偏向哪一黨派!

台灣人對於政治太熱衷,但是對電話訪問又太不主動。

我知道現在詐騙電話很多,所以大家是基於防備的心態!

不過在這樣子情況下,問出成功的電話,心裡就會很高興!

一場3小時半的時間,通常我都覺得時間過的很慢!

要是回家的時間能夠如此漫長,那該有多好!

我知道這是心態的關係!

譬如說,你覺得時間有多長,看你是在廁所裡面還是站在廁所外面?

今天跟往常一樣去上班,但是我卻覺得今天恍神多了一些!

不知道.....就這樣還是去上班!

隔壁坐了一個女生,訪問起來比我還要大嗓門!

我嚇到了,也不能怎麼辦!

帶著耳機我居然還可以聽到他那通被訪問民眾的聲音。

可見她把microphone開的有多大聲!

還有她的聲音起伏真是絕妙!

我心中難免懷疑,她是不是中文系的傢伙!

因為我之前遇過一個中文系的人,聲音就是如此的抑揚頓挫。

哈哈!〈我沒有對中文系的人有負面想法〉

終於,我隔壁有一個男生,受不了她的超大聲。

寫了紙條讓她不要太大聲。

我想她有些嚇到吧!

不過還好她有些改善,不然我要訪問,還要聽到她跟受訪者說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spac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