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現在的時間不對。

畢竟明天還有考試,大家一定都很認真熬夜中。

今天的大恬真是HIGH到一個極點。

水水大師幫她算命完之後,整整四堂課,一直處於快樂狀態。

不知情的傢伙,會不會以為她嗑了藥押!〈說笑的!〉

坐在他旁邊的我,也感受到她的興奮力。

讓我今天整個心情就很好。

雖然明天還要考試,但是......ㄜ.....你知道的,已經船到橋頭自然直了!

但是前提之下,我還是有給他努力的看書!

不過今天意外插曲還真多,

先是公關老師點名,今天來的人數不到15人,

ㄜ.....一班至少有60人。差別太大了!

果然老師此情此刻,不來個點名,那還得了,難道造反了嗎!

不過可憐的是我的同學們,為了翹課回去讀書,卻被點名!

只能說,衰押!

再來系辦call我說,星期四老師停課。

整個就是很爽,因為不用早起,也能慢慢拖到中午在去學校。

再來就是準備回家!哈哈!這才是重點啦!

好啦!我不碎碎念了!來去睡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spac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