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記憶中的印象。

宜蘭。

給我的第一印象。

是老爸開車帶家人去環島旅遊。

宜蘭。

有山、有水。〈廢話。。。〉

但是。更添一份寂靜。

比起彰化,或許更是如此吧!

我總是會把記憶中的彰化和宜蘭作契合。

我總是希望可以在宜蘭之行看到更多我以為熟悉的記憶。

第一次,騎著車在宜蘭遊走。

經過的是,老爸之前開車經過的地方。

一樣的地方,卻有著不一樣的心情遊走。

從佛光大學下山,騎著快沒油的機車。

我們一路上,就只有按著煞車。

一路狂飆下山。

盈盈說:宜蘭給我的印象是,素食以及好多好的機車。〈啥鬼東東。〉

penny's mom and dad are  very kind。

penny's grandmom is very very kind。

宜蘭之行,很好玩。

很有趣。

下次再來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spac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