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個兒一早被老爸挖起床,說要去古坑喝咖啡。

我都沒睡飽,喝啥咖啡?

再說,老爸押!你女兒我不喜歡喝咖啡押!

不過難得可以全家一起出去走走,

開始了今天的奇怪行程。

老爸說要先帶我們去走八卦山隧道。

是一條通往南投─彰化的便捷隧道。

總長5公里,暫居台灣目前最長的隧道。

僅次於雪山隧道。

從南投到彰化,只要短短5分鐘,

老哥說,要為著偉大工程拍拍手。
〈當時的我,不以為意^__^〉

心想只是覺得,這隧道怎麼可以那麼長。

我們從彰化到達南投,再從南投回到彰化。

10分鐘結束來回行程。

繞完隧道,準備前往雲林古坑喝咖啡。〈痾....老爸說的!〉

結果,到了古坑,只是去了古坑當地的觀光區。

買了一些農產和名產。

至於咖啡,只是喝了一杯試喝咖啡。〈老爸說的咖啡〉

中午的美味餐餚。讓我大快朵頤。

難得全家一起吃飯耶!呵呵。

雖然今天的行程只是隨便走走。

但是卻可以全家一起出遊。

很幸福唷!

不過,老爸押!我真的不喜歡喝咖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spac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