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很悠閒地過著一個下午,是非常的悠閒。

星期二,努力從被窩裡爬起來上體育課,糟糕的天氣,讓我帶著

我家的小黃傘出門去。

星期三,依然是努力從被窩裡爬起,沒人的教室,早到的星期三,

早已習慣。中午搭著捷運到北投區作訪問,好心的里長,讓我們順

利完成最後的六份。吃了好吃的焗烤飯,但是好辣唷!

星期四,看了好多的早期廣告影片以及電影幕後製作過程,發現眼見

為不憑。中午匆匆忙忙開了taa的小組會議,鹿港押!我真是猜不透你。

星期五,早上腦袋瓜裡一直裝著媒體購買、廣告公司、企業三角關係,

下午課程卻忙著反思廣告,星期五就是超級矛盾的一天。

星期六,即將趕著去遊行,318大遊行在我的日記本裡也會有我的紀錄吧!

只是走完那段路程,我的雙腳也會鐵腿個好幾天吧!

我要回家,回到溫暖的家,期待吃著媽媽煮的一堆飯。然後胖死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spac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