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先對我的標題產生疑惑!,我等等再作說明!【註一】
話說今天要跟"同事"吃飯,這沒啥大不了,誰都有跟同事吃過飯!
但是,這位"同事"我們可說是從來都沒見過面,因為她跟我上班時間剛好錯開,她是一、四有班!而我是四、五的班!
所以當今天晚上會面時,總有種是跟"網友"見面的感覺。很......奇妙!
LISA,給我的感覺是一個很熱情的人,也很健談,至少免除了會有尷尬的場面發生。
我們是一同在聯廣廣告公司當工讀生,LISA是今年暑假就去當實習生,而我是一個月前才去當工讀生。所以我常常會在網誌【註二】上問她一些有關工作的事情。
我之前會因為上班時太閒沒事做,而感到怪異,總感覺明明就是來上班,怎麼會還沒事做!今天問了LISA,才知道其實事情做完之後,還滿多時間是做自己的事。
讓我頓時那種怪異感消失ㄧ大半,不過真的沒事做,還是會去問問有沒有事情可以給工讀生做的。
今天的晚餐很愉快,今天的"網友"見面成功。

【註一】「賣屁股」這名詞是從組員要去打工,卻不告知去哪裡打工,某位同學就開玩笑的說,去牛郎店賣屁股啦!因此,這「賣屁股」名詞就在本組內跟打工畫上等號。
【註二】我和LISA會在公司座位上的電腦一起寫工作日誌,說說今天上班的心情如何之類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spac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