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總是會一直重複的發生。

人們總是在這樣子的情況下打滾過生活。

感覺不會消逝,卻會以另一種姿態再度出現你面前。

而我呢?被感覺任意擺佈。

一個人,對這樣子的情況發生,

心裡會說,那就這樣子吧!我也沒辦法。

但是,一但生活在團體之中,

感覺確實會消失的無影無蹤。

你知道的,我在說「寂寞感」。

剛剛躺著補眠時,一張開眼睛,

面對的卻還是一間空蕩的房間。

我當然無可奈何,晚點還是去打工。

我還是不適應這樣子的生活。

即便下星期是期中考了,

心裡想週末可不可以去姑姑家過。

我是在逃避,逃避一個人的生活。

每每想到此,我就會想要逃進團體、歡樂的生活。

因為那樣子可以補足我的悲傷、我的不快樂。

雖然一個人還是可以做很多事。

但是,對我來說,不應該是在這樣子離鄉背井中度過。

你知道的。

我說你知道的。

我沒有太悲傷,我沒有太多的情緒。

我只是想為寂寞的週末,安排一個好的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spac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