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跟一位去香港看展覽的同學聊天,

是今天早上吧!去香港看展覽4天,

算是出差吧!

我這位同學呢,是我高中同學,

高中畢業後,就直接去澳洲讀書,

完成一定的學業之後,就回台灣幫家裡打理事業!

「平平20歲,怎麼差那麼多?」~~廣告詞。

心中浮現的第一句話,

一般來說,20歲正是大學的精華時期,

在20歲上下,一般來說,都是享受著當學生的樂趣,

當然除了期中、期末的苦讀之外,

但是我這位同學,真是標準的社會新鮮人,

不,應該說,是標準的社會人士。

去年年初從澳洲回來,就開始幫家裡工作。

去大陸出差,去香港看展覽,

跟老爸一起來台北見客戶,

這次去香港,還是一個人獨自過去,

剛剛聽他說,他今天一個人去坐電車,

一個人迷路,一個人去求籤,

作什麼事情都是一個人。

我還跟他說,我要是一個人,我會當場嚇死在那邊。

所以當然,我不會是他。

他剛剛還興奮的跟我說,他今天求事業是上上籤。

整個就很幸運啦!

不過求姻緣就不給求,因為駁不到好ㄅㄟ,

等到今年四月,他還必須再去一次香港。

到時,可能會再去求一次籤。

整個就是為了求籤而去香港吧!

不過飯店的上網費真貴,

一分鐘港幣一塊,

也就是說,一分鐘折合台幣4塊錢。

他說,他只付了30分鐘的錢,

所以我們沒聊很多.....草草結束今天的話題!

哈哈.....孟宜押!要好好玩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spac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