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21歲的生日,過的很感謝!雖然本來設想自己可以過著「獨自旅行」的生日,還滿符合我的部落格名稱的,不是嗎?
感謝,大感謝!感謝我的同學們,努力的想要幫我過一個happy的生日,之前我直囔著說要自己一個人,一個去看場電影,去吃個好吃的東西,去逛街。大家都好害怕我真的會想要一個人過。還好,星期一前的兩個假日,我可以自己去玩,自己去買東西,自己去看電影。
和同學們去東區的一間名叫「烏鴉長壽」的店吃下午茶,為啥要叫「烏鴉長壽」,我也不知道,或許烏鴉牠真的很長壽吧!吃著好吃的餐點、好喝的飲料、sweet的蛋糕,感覺超級幸福的!
今天難得大家都可以聚在一起,盈、大恬、姿、penny、mary、瓜、靜鎂,好像期中聚餐也沒那麼多人吧!大家今天都so sweet,感謝大家寫的卡片,當場念出大家寫的內容,好害羞唷!(不過卡片內容我現在怎麼只記得「秀幸姊姊」這四字押!)penny親手做的卡片超級cool的,可以出師了!
瓜送的書感覺還不錯看,「一個人住第五年」,我看完再借大家看囉!
mary親手畫的一則故事,好奇妙唷!N字貼耶!我喜歡!
阿姿送的茶樹精油潔面膠,我會好好使用的!
感謝大家囉!還有每一位給我祝福的你們!

P.S送給大家的感謝卡,我真的只是憑著感覺去挑選,哈!希望大家會喜歡,還有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spac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