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6,今天是上班的最後一天,其實,今天本來可以休息的,只是,同事說他明天只剩他一個,會很忙,所以要我明天上班。我很想要好好的悠閒的度過一天,就這樣,睡到自然醒,就這樣,可以悠閒的看著電視,就這樣,吃著喜歡的零嘴。我好像有一個月沒有好好的睡到自然醒了,自從上班的時候,可能是睡眠時間有調過,所以不到9點我就會醒過來了。尤其是上星期日其實可以好好歇息的,卻還是不盡人意。今天也是,我的悠閒時間也這樣跑走了。或許只能這樣的安慰自己,忙碌,對自己才是好的吧!
明天就要回去台北了,看著還滿多的行李,我就頭大。明明回來的時候我就沒有太多的行李,怎麼會在三個月後,行李有暴增的感覺!不想要在把東西堆在台北的宿舍裡了!
外頭的風很大,天氣陰陰的,反映出我的內心惆悵感,明天回台北,我卻不怎麼開心,因為就是我一個人,沒有了家裡的舒適,唉!珊問我心情怎樣時,我還跟他說還好,因為30號就會回去彰化了。那然後呢!不想想了。
或許,不再執著,對我才是好的吧!因為,自己看開,這樣的生活才是快樂的!

昨天跟孟宜跑去吃飯,在網路上發現一間簡餐店--蜜蜂咖啡,沒有招牌,只有貼再鐵門上的一張A4紙,是只有老饕才會來的店,沒有豪華的裝潢,給的是溫暖舒適家庭風,平價的消費,我愛它!有機會的,我會帶妳們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spac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