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定有這樣子的經驗。

是預知能力嗎?

我也不清楚。

昨個兒下課時間,小巫大人跑過來問大恬算命的事。

當大恬還在賣關子時,我說了關於about love&match。

大恬轉過頭來問我:什麼match........。

小巫這時也感興趣的問起,坐在前面的凱均也紛紛豎起耳朵。

此時我的腦海中裡,居然浮出曾經做過的夢畫面。

居然一模一樣。不管是對話和順序,都曾經確實的出現在我做過的夢裡。

我當下反應是完全嚇到。

那個夢好久之前了,居然會在不知情況下發生。

當傑克問起,我只能說太神奇了!〈不好意思,我耍冷了!〉

不過我還是覺得很驚訝!

雖然大恬說,這種事常有!不需太驚訝!

之前也聽過國中老師說過這樣類似的事。

不過親身經歷,才會覺得超奇妙的。

夢境,居然可以真實的反映在現實生活當中。

即便是一個完全不起眼的夢境。

這種事件可能要去查過心理學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子吧!

呵呵。真是太........神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spac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