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人只剩下一張嘴的時候,他們所能做的是只有炫耀目前的事物。

這樣子的狀況,每當我回家都會發生個一兩次。

我一個人在台北生活已經很辛苦了,

不需要回到家裡還要聽到你們的冷嘲加熱諷。

你們總是悠閒的在家裡生活著,當然除了打拚之外的生活。

我一回到家,你就說,「我怎麼星期五就沒課了呢?」

「就沒有課押!」

「哀!反正你們那個學校也不是好學校,濫學校一間。」

我哩勒!聽在我心裡,多麼想要揍你,知道嗎?

你女兒成績好,干我屁事!

你從他小一就開始送她去補習,

現在國一了,成績不好才有鬼勒!

不需要這樣子拿我,或是其他人來做比較。

我不是你的誰,好嗎?

反正你們這些大人,到了中年的生活只剩一張嘴。

沒有別的,你們只會用炫耀自己來表現出自己的價值。

哈........我大聲笑你們太無知。

這世界有多大,你難道能夠掌握全世界嗎?

回去多讀一些書吧!

【erin說】

我不是很認真在謾罵我的親戚,只是因為有時回到家,

總是會感受到這樣子的人情冷暖!

一個小孩的自信心,就是會這樣子被大人批的體無完膚。

你怎麼能夠還要期待他們的童泯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spac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