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Boys!

翻滾吧!男孩!

在寒風刺骨的12/5,PM7:00,我在大禮堂的第16排!

一群來自宜蘭公正國小的七位小朋友,以及教練。

正在展開一連串的密集訓練。

當國小一、二年級的小朋友,正開開心心的放學回家看電視時,

公正國小的這七位小朋友,正在前往體育館,準備接受教練惡魔般的訓練。

因為拉筋的痛,他們哭了!

因為教練的罵,他們也哭了!

因為訓練太辛苦,他們還是耐不住眼淚在眼框裡打轉,又哭了!

由於同伴之間的扶持,他們笑了!

由於拿到麵包和獎品,他們開心了!

由於大家的支持,他們繼續了!

這一段訓練過程中,有笑、有哭、有歡樂。

哭泣是必經的過程。

唯有如此的苦練,他們才能在全國大賽中得到最好的果實。

贏的最高的榮譽。

小朋友的辛苦歷程,從「翻滾吧!男孩!」這部紀錄片中!

我也哭了!

「好辛苦!、好不捨唷!」是我心中最先浮現的字詞。

但是,唯有這樣子的訓練,才能達到目標。

就像是歌曲所說的,「有夢就去追!不要覺得累!」

不是嗎?

【erin說】

好啦!我知道我又廢話連篇了!

重點是,翻滾吧!男孩!真的很好看!

你會發現,追夢的歷程是最重要的。

空有夢想是不夠的。

just do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spac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