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心血來潮,下載了影片來打發時間,
同學們都說傲慢與偏見這部電影還不錯看,
推薦給我。
傲慢與偏見之前就知道這本小說,
只是我都沒有去真正的翻閱來看,
充其量只知道「傲慢與偏見」這五大字,
起初,我看了這部電影之後的心得是,
男主角也太憂鬱了吧!不過還真是帥
(題外話......)
可是能那個年代的觀念吧!
身為現在女性,
我或許不太能夠理解那時代的女性為了「社交」,
似乎當時人生中的大事一般!
是該從時代背景來了解才知道吧!

我想我應該去借本傲慢與偏見的書回來看,
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spac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