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搭著人擠人的火車回家,足足站了快4個小時才到家。

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想趕快吃到飯,休息!

老爸跟我說我家那隻任性鬼居然還是買給他電腦一台了!

我果然是怒氣沖天,我不懂,為什麼還是必須買給他?

就只是因為他的鬧脾氣,搞得家裡天翻地覆,想要息事寧人嗎?

我真的很討厭這樣的方式來取得想要的東西,就是因為有前例,

所以那隻任性鬼才會耍盡各種手段,來拿到他想要的東西!

說真的,這整件事根本就不是因為他要買電腦而不給他買,

而是他想要取得東西的方式太讓我覺得憤怒了!

就是不能好好溝通麻?一定要鬧到全家受不了,才對麻?

那同理可證,我們身為哥哥姊姊的,也可以如法泡製囉?

ㄧ個快要18歲的男生,不是一個才10歲的小朋友,唉!

你看吧!

這下子他如願以償,對人的態度都不一樣了。

以前是看到誰都臭著臉,現在,可是會開始對你講話了!

多現實呀!

以後,我敢說,一定會再出現這樣的情況。

只是,他要的東西你不一定會給的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spac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