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趟旅行中,總會有幾張值得的照片~

以下是我從中篩選的~或許有些是之前就出現過的~

 

這張是前往飯店的路上~

 

傍晚了~所以起霧了~卻有著唯美感~

 

我還是很喜歡這張~冷冷的空氣~吹進身體裡的每個細胞~活化~輕輕的~

 

這是早上起床的景觀~雲海~如此的近~遠方的山~綿延不絕~所謂的"仙境"~僅限於此了吧~

簡單的生活~快樂~看一眼~放鬆許多。

 

這張越看越亂有fu的~^0^~

 

早晨的月亮~很遠卻很清楚~天空~很"藍天"~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一群羊~就特別的興奮~^0^~

 

羊群們~一一的走向山坡~尋找同伴。

終於~把這趟旅行~寫完了~雖然文字敘述不多~

總是希望可以用圖來說故事~看看美好的照片~

心情也會跟著好起來~

還沒去旅行之前~生活中一直被許多事情煩惱著~

或許是自己無法放開心胸去面對很多事情,

就像是把自己關在陰暗的房間裡,沒有動力走出門口,

走走看看之後,才發現,我的世界可以這麼大,

天空依舊很藍,世界依然燦爛,

而我,依然可以開心。

希望我的姐妹們,最近聽了妳們許多的故事,

有喜有悲,卻只是盼望妳們,可以開心一點,

當情緒down,我了解走不出來的痛苦,

就像無法自拔的把自己往深洞裡面帶,

明明知道回頭才會有光亮那方等著你,

腳卻不自覺還是會往深洞走,

解鈴人還需繫鈴人,走出來的開闊,還是需要自己的心態,

在旁的我,只能為你們加加油。

^0^~ps.我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spac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