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開車,又一創舉~對我來說~^0^~

彰化→桃園大園~桃園機場~看飛機起飛~

很壯觀,飛機不再只是遠遠的在天上飛~

不再只是還玩起用手抓飛機吃掉的畫面,

飛機真的離你很近,

 

這是長榮航空的"貨機"~也就是"cargo"

以下有很好笑的對話:

弟:這台飛機是載貨物的~

我:你怎麼看的出來的?

弟:因為飛機都沒有窗戶押!(信心滿滿的說......)

我:喔~原來是這樣呀~

突然哥插進一句話~

哥:是因為飛機上面寫著"cargo"吧~.....

我:對耶~~

此時對著弟說:你怎麼不知道......是cargo

弟:這就是懂英文和不懂英文的差別了。

言下之意,懂英文的哥~是用cargo分辨,不懂英文的弟,是用窗戶分辨的~哈~

 

這是華航的飛機~~

 

上面的是韓國的飛機~顏色有點像是軍事飛機~

 

這是全日航的飛機~常看日劇的應該會有印象吧~

 

飛機起飛囉~這是國泰航空的~

當天還看到很多國家的飛機~如新加坡、中國、泰國....等等~但我覺得還是日本的飛機比較好看耶~~哈哈

待續~飛機起飛~

後記:

回程依舊是我開車回來~三峽→台中

但我納悶的是,我開車這是第三次,為什麼後座的爸和哥,副座的弟,

都敢呼呼大睡,是太信任我的技術了~還是太累了~

哈哈~我當下真的很佩服他們耶~

PS.開車真的很容易恍神~尤其是車上一大堆人睡給你看+沒有收音機可以聽~

鴉雀無聲~!我只好自己哼歌~不然我也會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spac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