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上了韓劇"city hall"

裡面有首歌曲是"笑容"~

歌詞大概是說,一對戀人,不管面對到什麼樣的困境,

只要想著彼此都是對方的唯一,有對方在身邊,

面對困難,都可以解決。

笑一笑,愛情就在身邊。

是一首很輕快的歌曲,也很容易就融入歌曲的意境。

沒錯呀~

不管我們生活中面對到什麼樣的困難,

可能過程中會艱辛,可能會讓自己傷心難過,

但是,生氣過後,也要笑一笑,

因為這樣才能體會到原來"好心情",是這樣的珍貴和讓人自在的。

 

其實我最近體會很深唷。

之前也發生了一些讓我不開心的事情,

也會傷心難過,更讓我流了一整天的眼淚啦~~

只是,現在想想,可能會覺得事情沒有什麼大不了,

"經驗值"取得之後,就大笑吧!!!

心情好~什麼事情都是好事。

 

不過呀~~剛剛好像又發生了一些"無奈"的事情,

或許是我人生血液之中,有種很敏感的特質存在,

可能很多人會覺得沒有什麼需要思想的事情,我卻有些"執著",

這樣的特質卻也成了傷害自己的原因之ㄧ吧!

我是那個,生氣的時候,不要來打擾我,讓我自己思考和想通的人。

我也是那個,無奈的時候,也讓我自己冷靜一下。

或許在那之前,那個期限之前,讓這任性的我,任性一下吧!

不管結果如何,這都是我所做的,不是嗎?

ㄜ~我是想說,city hall真的很好看啦!

每集都很精采,尤其是男主角-車勝元~

超帥的大叔,散發出來的魅力,真的不輸其他偶像耶!

尤其是...車大叔已經40歲,還有個20歲的兒子~~

你說說~~是不是更增添魅力!!!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spac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