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至少,

承諾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因為那代表是一種信任的關係存在。

一個簡單的邀約,

不要前面讓人充滿了許多的信任空間,

到頭來卻是不聞不問,好像都沒有事情發生過似的。

人是有感覺的動物,不是你所操控在一手的玩具。

我不會要求你一定要對事情解釋的相當清楚,

但是基本的告知我卻很在乎。

我常常被羈絆在這些被耍的事情之中,

也許是我當初所丟出去的"信任"太多了,

現在才會失落感如此嚴重。

其實經歷過這些事情之後,我知道我的生活要開心要去靠自己,

因為對於別人的信任度,漸漸的一點一滴的消失中,

可能你們會給我的評論是,開心本來就是要靠自己的呀,

可是,你們有沒有想過,如果你的依賴程度如果比我還要高,

那麼,你們可能也沒有這樣的背景之下來對我說,

"開心本來就是要靠自己"的。

被這些事情"愚弄"過後,我的獨立自主機制又開始發出尖叫了。

空空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spac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