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follow九把刀的小說,

字裡行間都可以讓我哈哈大笑,

即便是心情有些不好也可以繼續看下去。

除了九把刀的小說之外,

恩田陸的小說,也讓我失心風了,

到目前為止,我看過他的小說共15本了。

還有一堆待讀清單.........

最近押~

想要走一些少說話的路線,

可能是之前太愛講話,讓我有些討厭自己,

某些時刻要迎合別人而說出來的話,寧願自己不說出的好。

只好選擇默默的做事吧。

然後押~

也會羨慕別人的幸福耶,

兩個人的幸福好像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

每次聽到大家的"幸福"生活,

嗚嗚~~真的很羨慕啦。

我看~我還是來沉浸在一些小說裡面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spac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