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了一瓶去角質的東西~

聽過寶拉珍選這品牌嗎??

PAULA'S CHOICE

之前在某家診所看到了這個品牌,

而且創辦人-寶拉也有出過相關的書籍,

教導如何辨識保養品的成分和效果~

閱讀過後確實是很有內容的。

所以我也就根據自己的需求買了一罐。

"1%水楊酸凝膠"

水楊酸是可以讓角質軟化~深入毛孔裡面去除角質唷。

使用過後可以讓肌膚乾淨一些~更可以讓之後擦的保養品更快吸收。

至少到目前為止~我覺得還滿有效果的一瓶保養品。

2010071315093411.jpg 

photo from paula's choice 網站。

對我來說~CP值滿高的產品。XD

 

除了這罐去角質之外,最近還用過一瓶潤髮乳~也是CP值高的(對我來說~)

瑪宣妮~

其實我很早之前就有用過他們家的產品一次~

但是記憶停留在"很甜"的印象~至於好不好用~我就忘記了。

今年它們家推出新包裝和新配方~而且廣告又給人家一種很夢幻的感覺~

所以印象深刻~也想買來嘗試看看~。

會買它們家的潤絲系列~是因為我買洗髮精有個原則~

就是不太會去買含有"矽靈"成分的洗髮精~

為什麼呢??因為矽靈這成分主要是讓頭髮可以更加的柔順~就如同在頭髮外上了一層膜~

但是如果洗髮精含有這樣的成分~等於無法完全洗掉空氣中的髒汙~除此之外~還將髒汙包覆在裡面。

所以我盡量買沒有含矽靈的洗髮精~

相反的~潤髮乳一定會有矽靈的成分上~不然上了潤絲產品~怎麼會產生"柔順"的效果呢??XD

211326.jpg 

photo from 瑪宣妮網站。

PS.矽靈:Dimethicone(買洗髮精時~可以看看成分表~是否含有Dimethicone這英文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spac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