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大伙兒去吃飯,雖然只有我沒有去,但是透過電話,感覺大家吃得應該算開心吧!
距離上次大家的見面,過了3個月了吧!看來,久不回台北,還會不時的注意台北的消息,
得慢慢的適應,就像現在到了一個新的環境,也必須慢慢的適應工作上的環境和人事關係,
自從上班之後,生活作息就變得好正常,就像回到高中的生活一樣,每天不到晚上9點,周公就來找我去下棋了,看來,我的生活作息算是調的很"成功"的吧!
之前,我還不太喜歡這樣的工作模式之下,就不太能夠習慣,直囔囔的不喜歡這工作環境,雖然現在也沒有太喜歡,但試試看吧!只能如此了~~~
有時候,工作上不太愉快,就會想寄情於"購物"下,想著自己需要什麼,想要買什麼,把之前想很久的東西,通通買到手。今天買了一隻白色手錶,還滿好看的~~至少,這樣我的生活會開心一點吧!不過,我不會像個"購物狂"一樣,會評估過後,才下手的!

同恩的"本來"還滿好聽的,大家可以聽看看唷!
"為什麼男人愛說謊,女人愛哭?"是我現在看的書,感謝孟宜大大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spac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