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到底,不開心的時候,可以如何讓心情振作起來呢?我只是現在學不會活在當下而已,自己的心態還沒完完全全的調整過來,總以為,可以離開,去尋找自我想要的生活方式和態度,卻永永遠遠只能停留在空想階段,"想就要去做的人生哲學",還沒完全領悟。
我可以大吃大喝,找一群三五好友一同歡樂,去買我喜歡的東西,我知道這些都是可以紓發情緒的管道,但也許也只是治標不治本的方式而已吧!我知道問題核心,卻不知道如何去動手解決,你說,我該怎麼辦才好呢?為什麼我的生活那樣的不開心,不能夠每天在期待著明天,下一刻呢?dear,你可以幫助我嗎?

                                                                                                                                            by  erin lee    
                                                                                                                                                                       2007/9/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spac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