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學不會去看待事情的全面性,
總是執著於某一點上,
多麼希望自己能夠天天過的開心,
自己知道表面上的開心都是偽裝,
很努力讓自己處於表面上的平靜,
內心卻起伏不定,
這真的是我嗎?
我不了解自己,
總是讓人捉摸不定的自己,
我又該拿自己怎麼辦呢?
很想讓自己處於一種無拘束的狀態下,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但是,
我可以嗎?
太多的東西束縛著自己,
當客觀環境不允許自己放縱,
我想我該是認真生活了!
看著牆上自己寫的東西,
〝開心,不就是那麼簡單,
或許不能天天快樂,
但卻希望有4/5的開心!〞
我會努力讓自己實現!
我想,
當自己快樂時,
週遭的人也會受到感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spac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