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結束了手語社一年一度的成果展,
或許是現在心情太多太複雜,
有很多的話想要一口氣說出口,
但是真的要下手之前,
我無言了。
或許就是感謝吧!
感謝每一個來觀賞表演的人,
不論是路人甲、親友團、校內外友社等等的觀眾,
唯有感謝才能表達現在的感覺吧!
就如同我上台講的,
不論觀眾有多少,我們都會盡力去表演每一場戲,
我想,對的起觀眾,也對的起自己。不是嗎?
成果展之前的準備工作,或許只能用一團亂來解釋吧!
幹部這一屆第一次在大禮堂辦成果展,
似乎是處於緊張又興奮又害怕吧!
感覺五味雜陳。
幹部人不多,只有6個,我們都努力著把每一步都作到最好。
不想留下任何遺憾。
或許之前的開會爭執,任何的不愉快,任何的種種,都是因為希望表演
作到盡善盡美。
在此,任何的種種都已經化成煙消雲散了。
還記得第一次開成果展的會時,我們都處於懵懂的狀態下,
只能盡量去摸索任何的事物。
越接近成果展的日子,
緊張或許不只是用言語來表達而已。
其實,說真的,當初接下場控這一重責大任時,
我只能說,完全沒感覺。
聽著小莫和辛隆有種半威脅式的壓迫下,我還是沒啥壓力。
到了倒數的一星期,跟著大家的每一次彩排,
每一次的練習,我開始慢慢去round整個流程。
成果展當天的彩排,我才真正的感覺到我必須去控制全場的任何狀況,
壓力頓時變的大多了。
其實,剛開始表演時,我真的想哭了。
一方面是感動,一方面是緊張。
努力下去吧!即便是整體過程中有任何的錯誤,
我們都得努力,
努力去記住當下的感覺,
當下感動的感覺,
不要說後悔,只要對的起自己。
每一位來表演的人,不論是廣二甲的同學,
社心系的同學,還有其他的親友團客串等等,
還有最重要的幹部群,阿瓜、火妹、小佩、盈盈
小莫、辛隆、小兔、瑋倫等等,
我想,
這會是我們最感動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spac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