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媽子和阿姨、外婆。
一大早就來到了台北。
為什麼會說是一大早呢?
因為根據erin的中原不標準時間。
足足提早了3個小時的時間。
趕到台北車站去迎接時,
才知道他們老早就在捷運南港線等著了。
心想害我還那麼擔心你們迷路勒!
一行人總算匆匆抵達台北的小阿姨家。
哈.......
似乎是想裝個文靜。
其實明明就是還沒睡飽。
一整個下午都很少出聲。
其實三姑六婆的聊天。
根本就輪不到我說話的餘地。
何況話題根本就不搭嘎。
下午的雨勢似乎小了些。
提議去五分埔逛逛。
想說可以買個東西之類的。
沒想到三姑六婆逛起街來。
也是很大手筆的。
也不知是很久沒買衣服還是怎麼樣。
卯起來猛shopping。
跟媽媽級的逛街。
壞處就是總是逛一些年齡層比較高的服飾店。
我只有幫忙顧東西的份。
雖然心中很想買。
但是還是不太好意思啦!^__^
一路上走走停停。
我果然不是逛街的料。
逛個一兩家我就超想睡了。
哈.......
還是有目的的逛街比較好。
為了不打擾媽媽他們逛街。
當然還是閃先好。
今天我到底在作啥?
總覺得一切都是無意義。
哈..........
除了今天看了金曲頒獎之外。
好像就是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spac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